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广东省物流创业创新设计大赛决赛我校学子满载而归

时间:2017-03-27点击数:打印

2017326日,第二届广东省物流创业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办,我校共三支队伍参赛,其中2支队伍获一等奖,1支队伍获三等奖;6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第二届广东省物流创业创新设计大赛是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举办,以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创新立大志创业展宏图”创新创业设计大赛。

我院于201611月启动“第二届广东省物流创业创新设计大赛校园选拔赛”。经过初赛、决赛层层选拔,选出了细优团队、GA团队、不规则原则团队三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三支队伍不断完善作品,通过省赛两轮复赛评审,最终全部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三支参赛队伍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由陈高、彭小燕、卢惠青、庞建强、熊婧妮组成的GA团队(指导老师:韩小花、吴菊华)获创业组一等奖;由陈绣娜、陈小霞、赵锦豪、许伟成、刘悦组成的不规则原则团队(指导老师:高莉、林强)获创新组一等奖;吴海琦、钟嘉敏、吴健威、仇诗雨、曹晓军组成的细优团队(指导老师:董振宁、陶毅)获创新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