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办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4-10点击数:打印

4月7日上午,学校校长办公室苏雷主任、邵际珍副主任、赖惠彬副主任、法制办彭铁鹏副主任、秘书科仲艳春老师和综合科施其芳老师一行六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委陈楚泉书记、李镇贤副书记、相关工作人员及两名学生代表共九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校校办苏雷主任阐明了本次调研交流会的主要议题,即了解和听取我院师生对于学校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行政管理与后勤服务以及对校办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此,我院的教学秘书石冬冬老师和科研秘书宾宁老师分别介绍了近些年我院教学工作、科研情况,并对信息平台建设和科研经费的管理使用提出了一些建议;学院办公室任鄂湘主任谈了对校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反映了对雇员合理使用和培养以及办公室人手紧缺的问题;林逢春和吴燕鹏两名辅导员则根据当前学生的发展诉求和权益,尤其是充分利用互联网先进技术手段实现数据共享,对教学楼课室桌椅和洗手间的硬件建设以及假期中饭堂膳食的稳定供应问题提出自身的看法;李镇贤副书记则从文化育人和环境育人的角度,交流了通过教学环境改善,以及提高行政管理效率对全面育人的促进作用的思考;两位学生代表也分别反映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及存在的困惑。最后,陈楚泉书记对我院师生代表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小结,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的情况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苏主任在听取完我院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行政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我院与会师生对龙洞校区的教学环境和后勤服务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共同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