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广州龙跃物流公司校企合作启动

时间:2017-04-17点击数:打印

   20174月14日下午,我院商务管理系老师和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一行9人到广州市龙跃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探讨及广东工业大学校外实习基地的挂牌和启动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

公司副总经理谭先生表示,热情欢迎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师生的到来,并介绍了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目前公司的运输网络、设施设备、运营体制、企业文化及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问题等。我院商务管理系主任李松庆教授介绍了管理学院、商务系及物流管理专业情况,并对龙跃物流的服务理念、物流信息化与自动化、发展前景及愿意“让更多的大学生在公司丰羽展翅”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谭副总和公司人员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正在建设中的货物装卸的自动化传送系统、自动卸车装置、自动装载设施和物流信息化系统,并就师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释。

通过沟通交流,加深了了解,双方一致认为校企之间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可以挖掘双方潜力,就员工培训、标准制定、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合作。

公司简介:广州市龙跃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现有员工百多人,是一家专注于服装物流的第三方物流公司,是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业务集空运、铁路、汽运于一体,全面实现了网络信息化、作业机械化、管理智能化、办公自动化的现代管理目标。公司专注于珠三角至哈尔滨、长春、沈阳、北京、天津、郑州、太原、西安、武汉、贵阳、昆明、重庆、成都、长沙、株洲等省市的服装快件往返业务,网点遍布珠三角、东北三省、西南地区、中部地区等国内省市让您快人一步的经营宗旨和完善的网络布局,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0一三年荣获广东省诚信物流企业称号。

   经营理念:安全、准时、诚信、服务

   经营宗旨:让您快人一步

   人才理念:以人为本,才尽其用

   质量方针:做好细节,想客户所想;不断进取,创知名品牌

   企业愿景:齐心协力,敢为人先,做服装快运的领头羊

管理学院

201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