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职业交流讲座成功举行​

时间:2017-04-18点击数:打印

4月12日晚7点,由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以“合理规划职场生涯,铸就灿烂人生”为主题的职业交流讲座在管理学院第三会议室如期举行。午马猎头首席运营官钱晓芳女士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管理学院各级研究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钱晓芳女士在本次讲座中以三个关于自我认知的问题作为主题切入点,并进一步对这三个问题进行详细解说。钱晓芳女士指出,我们要发现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掌握不走弯路的方法,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提升自我;在规划职业生涯过程中,要找准目标,明白自身的职业需求;同时,确立正确的就业态度,找准自我管理的方向,在激烈的职业竞争中,专业知识、熟练技巧、良好习惯、工作态度等都是构成自身核心竞争力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

接下来的提问环节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出关于职业规划、就业方向等关乎切身实际的问题,钱晓芳女士也认真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焦点问题。

在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的道路上,重要的不是你现在所处的位置,而是迈出下一步的方向,确定方向的那一天,就是职业转变为事业的日子。通过这次的职业交流讲座,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自我以及自身定位,进一步地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对未来如何进行自我管理以及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