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17-05-05点击数:打印

2017424,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院院长张德鹏同志与会人员介绍自己参加“广东省省直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张德鹏院长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四个坚持、三个支撑和两个走在前列的背景和意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心得体会作了发言,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重要批示精神。

接着,陈楚泉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同志在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重点强调学院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是进一步做好以下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学院工作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促进学院管理规范化;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一岗双责”责任意识,不仅要做好分管的工作还要对所分管人员和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三是加强学院师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力度。

最后参加会议的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观看了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最新一集。观看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反映了我国从2012年高举反腐大旗以来取得的诸多成就,表明了党和国家利剑反腐的决心和行动,该剧不仅写出了当下反腐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多面性,更将其提高到了依靠文化、法律、制度进行反腐的高度上,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随后,学院给中心组每位员发放了一本人民名义原著图书,供大认真家研读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