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时间:2017-05-05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激励全院教师认真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52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表彰大会,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莫赞副院长主持。

惠青山副院长就学院一年来的科研工作进行总结。近年来,特别是迎着我校高水平建设的良好势头,我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科研能力的提高与氛围的营造,先后多次组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申报指导辅导交流会,积极组织和支持教师出国学习进修,鼓励和引领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发表与转化等。在这样浓厚的科研氛围带动下,我院的科研工作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集中表现在科研经费的逐年增加和结构的合理优化,学院教师申请国家自科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突破两位数,国内外高水平刊物论文的发表量增多等方面。

黄蓉副院长结合近期的学科评估和上一学年度评教情况进行总结。黄院长肯定了全院教师在过去一学年度的教学表现,能够做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认真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强调了今后教学方面的改革与挑战所在,希望全员教师齐心协力,共同把学院的教学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科技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度青年教工“比创争”评比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德鹏院长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和肯定,他总结到,2017年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第一阶段的收官之年,也是奋力实现管理学院新的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院师生要携手努力,迎接挑战,争取更大的进步与突破,以丰硕的成果来迎接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