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四次蝉联“先进院研会”荣誉称号

时间:2017-05-18点击数:打印

 516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年度工作交流会暨2016-2017学年度“先进院研会”评选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圆满举行,本次大会共有包括管理学院在内的13个学院参与评选,学校有关部门领导老师和校研会主要干部担任主评委,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代表组成大众评委,共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谢亚捷从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文化体育活动、权益服务及工作亮点五个方面所获成绩以及未来展望对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精彩展示,提出研会新的工作亮点是着力打造创新型新媒体,在平台宣传运营方面成绩斐然。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及在座研究生代表的一致好评。最终,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以总分81.76分取的优异成绩,获得广东工业大学2016-2017年度“先进院研会”荣誉称号。这是我院连续四届荣获该称号

 过去一年,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研究生辅导员和院研究生会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这一工作主线,完善组织建设、增强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研究生活动。其中亮点纷呈:一是着力深化内部改革,完善组织建设,加强管理学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二是以营造学术氛围和增强创新能力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创新能力与实践精神,以科技学术活动作为重要载体,凝聚力量,同时定期开展实效性的创新就业活动与学术讲座;三是着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全面成长,积极举办并组织参与研究生院、校研究生会的各类研究生文体活动,提升我院研究生综合素质;四是维护管院权益、全心全意服务,定期开展研究生思想状况调研,注重研究生意见收集工作,关注研究生的心理健康,为研究生争取尽可能多的权益。

 相信所有学院研究生全体干部都将继承这份优秀,本着全心全意为管院全体研究生服务宗旨继续前行充分发挥学校、学院与研究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和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