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举办跨境电商技术讲座

时间:2017-06-16点击数:打印

 20176132014电商专业邀请中山大学软件工程硕士、现任东软睿道广州研发应用中心主任许煜邦,实验楼A406举办讲座,深解析跨境电商项目中的技术问题。

许主任精通JavaEE主流技术,有多年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库开发经验。历任东软集团高级软件工程师、高级项目经理等职位,从事过社保大集成、新一代CRM、移动互联网类项目的架构设计、产品管理以及研发工作,曾服务广州社保、海南社保、东莞公积金中心、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环球市场等大型信息系统研发项目,对行业解决方案、产品研发、互联网技术应用均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许主任以“深入解析跨境电商:技术派能跳什么舞”为主题,采用东软真实的项目案例,介绍跨境行业的发展趋势开发技术和实践过程重点说明运营模式、核心技术架构及调度算法原理展示了系统实现效果。许主任还以自身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探索和积极实践。现场同学们围绕讲座内容提出许多与专业相关的技术问题,许主任给予非常认真的解答,获得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讲座,让同学们对电子商务专业所涉及的开发技术有了更深层认识,激起同学们对电子商务项目开发的学习兴趣,对未来的学业发展有了很大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