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管专业认识实习:走进东软和善班

时间:2017-06-28点击数:打印

612619,我院信管专业2016级(1)、2全体同学在张沙清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东软集团广州有限公司和广州善班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认识学习。

东软集团,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一楼东软成果展厅,兴致勃勃地聆听了东软睿道华南大区区域经理罗婷对东软集团发展历程、企业理念、企业文化、产品服务以及未来发展全面介绍;然后,在五楼大会议室,罗经理同学们东软IT业务与信管专业”的主题讲座,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图一 参观东软广州有限公司合影

在善科技公司项目经理云清杨云山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善科技的研发中心和培训中心,并介绍了善科技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价值观和主要业务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然后由公司高级ERP实施顾问温进同学们做了ERP实施顾问与信管专业职业规划”的主题报告,解答了同学们提出许多问题同学们感觉收获颇丰。

图二 参观班互联网科技公司

通过两次参观学习与交流,开阔了信管专业学生的视野,使学生了解到最新的专业发展动态与前沿技术,更加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也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有益参考。同时,也为信管专业的教学实践和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与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