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丁友刚教授学术讲座成功举行

时间:2017-07-03点击数:打印

应管理学院邀请,6月30日下午,暨南大学财务处处长、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博士生导师丁友刚教授做客我院,并以“案例研究及教学模式创新”为主题,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黄蓉教授主持。

黄蓉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丁友刚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向在座师生们详细介绍了丁友刚教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随后,丁友刚教授阐述了案例教学模式的重要性,并根据多年来讲授《高级财务管理》的经验,热情洋溢地向在场师生们详细分享了“案例写作、案例研讨、案例修改、指导方法”等具体案例教学模块的经验。

丁友刚教授精彩的学术报告会引起了师生们的热烈反响,与会教师就自身在案例教学中所碰到的问题向丁友刚教授进行咨询,丁友刚教授也耐心的作了解答,并提供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最后,黄蓉副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丁友刚教授的感谢,她表示丁友刚教授的报告会让在座的师生们都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丁友刚教授的交流与合作。本次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