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立中副校长和陈卓武副校长带队到我院调研

时间:2017-12-13点击数:打印

    12月12日上午,陈立中副校长和陈卓武副校长带领校办主任苏雷、副主任邵际珍、后勤集团总经理王伟文等领导老师一行七人,到我院就行政效能依法治校等工作开展调研。我院院长张德鹏、党委书记陈楚泉及工会、院办、团委、教务办、研究生办、实验中心各等部门代表参与调研。
  会上,陈立中副校长和陈卓武副校长分别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要求与会人员只谈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能广泛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与会老师就当前我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在综合管理、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校园安全、校园文化、后勤保障、学生宿舍和活动场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立中副校长作了总结,感谢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一步收集和梳理大家的意见,为学校开好第五次党代会认真收集好信息,为提高学校的行政管理效能和法制化建设作出努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