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7-12-26点击数:打印

2017年12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教务处杨文斌副处长出席会议,管理学院张德鹏院长、黄蓉副院长以及各系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专家组成员有: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张卫国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彭壁玉教授、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万俊毅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薛爽教授(全国会计本科专业教指委秘书长)和广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薛小龙教授。

张德鹏院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黄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调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背景、整体思路和具体举措。工商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信息系统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五个专业的系主任分别陈述各专业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

专家组从人才培养方案的思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分分布等方面对五个专业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和论证。专家组认为我院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思路科学、课程设置合理符合本科招生改革的方向和社会用人需求的发展趋势,具备实施基础和条件,整体可行。

张德鹏院长总结发言,表示我院将听取专家建议和意见,分步骤调整并实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