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暨教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12-29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工感情与交流,凝聚学院发展力量,122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洞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十九大知识竞赛暨教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在学院部门工会的精心策划和认真组织下,学院全体170多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由院工会主席刘志渊主持。开幕仪式上,张德鹏院长热情致词。他简要阐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将十九大知识学习和体育锻炼结合起来,做到学习锻炼两不误,劳逸结合。同时,通过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互动交流的机会,增加共识,增进友谊,凝心聚力,努力提高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

活动以分队竞赛形式进行,按部门和专业分为6队:院办和学工队、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队、商务管理系队、企业管理系队、会计系队、实验中心和公共管理系队。竞赛结合团体赛和个人赛,有十九大知识竞赛、踩挤大战、五人六足、拔河比赛和定点投篮等。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踊跃参加热情高涨,在十九大知识竞答环节,比赛几乎进入白热化状态。场上的参赛老师拼尽全力奔跑争夺抢答权,场下的老师摇旗呐喊,一时间,加油声、鼓掌声、大笑声,声声不绝,场面紧张刺激又安全有序。踩挤大战、五人六足和拔河比赛则充分考验着队伍的团结合作和沟通协调,各队排兵布阵上使出浑身解数。所有的比赛环节,充分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的参与热情和体育精神,让大家既享受了运动的乐趣,又锻炼的身体,增进友谊。

 

 

经过紧张激烈又温馨有趣的竞赛,最终,院办和学工队以总分第一摘得桂冠,实验中心和公共管理系队、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系队获得二等奖,商务管理系队和企业管理系队获得三等奖。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给获奖队伍颁奖并总结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和团结奋进的精神,简要梳理了近期我院学习十九大的各项举措和成效,希望全体党员教职员工不断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提高党性修养,共建团结和睦、拼搏进取的教工团队,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人才。

 

 

本次教工活动,将政治学习与趣味运动有机结合,寓学于乐,并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锻炼与交流,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焕发出青春、健康与活力,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文/黄龙标 图/学生会丁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