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干部第一学期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1-17点击数:打印

为了深入了解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会及各班班委的工作情况、总结本学期的学习工作、提出下学期的工作重点,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于2018115日晚上7点在学院A217举行了研究生干部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田艺广老师主持,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学生辅导员以及151617级各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田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田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介绍了会议流程。其次,管理学院研分会秘书长揭宇同学发言,他从新媒体建设、科技创新、文化体育三个方面对本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下一年度研会工作将重点着力于打造精品活动和提高研会内部建设,旨在成为一支服务高效、特色创新的精英团队。随后,两位学生辅导员进行了本职工作的汇报,总结了半年工作的得与失,提出了各类问题的改进措施,为更好地服务研究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接着,各班班委进行了本学期工作总结汇报。2015级各班班长主要从就业及党建工作情况展开,给师弟师妹们传授了很多实用的工作经验。2016级各班班长则侧重奖学金评定、研究生开题答辩等方面来介绍本学期工作。2017级各班班长主要从学习与生活两方面展开总结,他们表示,学院的课程学习与学术讲座很大程度上增强了班级的学术氛围,而学院迎新、男女生节活动则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使班集体更加和谐友爱。在各班班委的工作总结中,均强调了对班内同学“心理健康动态”的重视。

 

田老师主持会议

各学生干部做工作汇报

 

最后,田老师对本学期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他提出,下一学期学院依旧紧抓党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新媒体平台建设和科技活动创新五大方向,以实现“立德树人”的终极目标。同时,田老师也提出对研究生干部们的希冀,希望研究生会和各班班委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相互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为管院研究生管理工作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