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届广工-泽普-用友雏鹰计划学员喜获用友华南区“十佳顾问”奖

时间:2018-03-02点击数:打印

近日,我校“广州市泽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传来喜讯,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6届毕业生、首届“广工-泽普-用友雏鹰计划”学员潘景杰获得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十佳顾问”的殊荣。

右起第5位为潘景杰同学

   潘景杰同学2015年7月经过考核进入雏鹰计划,顺利完成专业理论培训和企业ERP项目的实操训练后,于2016年7月以优异的表现顺利通过用友网络华南区入职选拔,成为一名企业ERP管理咨询顾问。

   入职后,景杰同学秉持团结同事、勤奋负责、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广工精神,与其所在的工作小组承担了广州皇上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区域及山东区域的运营管理和营销数据模块的ERP项目建设和管理咨询的业务,并成功完成交付。因进步迅速、工作表现突出,潘景杰同学仅在入职18个月后就在500余名用友中高级顾问中脱颖而出,成为2017年度用友华南区十佳优秀顾问。

景杰同学今天的优异成绩很好地诠释了广工校训之精神,是学院和专业教师们辛勤培育的成果,同时也是以推动企业“互联网+”转型为目标的广工-泽普-用友雏鹰计划这一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取得阶段性成功的标志。

还有很多个像潘景杰一样的广工学子努力工作在企业“互联网+”转型的一线,他们是:

2016届的陈宇鉴、李安宁、朱练琴、何培珊、李堃玉、张颖、胡雄彬、翁怡坡等

2017届的范嘉琪、王永钊、陈易隆、李北游、黎淑贤、杨小桃、詹东伟等

正在实习的:陈鹏、谭焕业、黄召拖、何玉兰、丁清燕、胡宋新、郑睿等......

他们是广工学子的骄傲、雏鹰计划的佼佼者, 亦是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和未来企业管理的高级人才!

今日雏鹰试啼声,他日潇洒比鲲鹏!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愿广工的万千学子、校友学习工作顺利,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也祝愿广工-泽普-用友雏鹰计划校企合作项目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年0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