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0点击数:打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2018年3月16日上午9:00,在A南217召开了全院研究生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田艺广老师主持,管理学院莫赞副院长、周晓宜老师以及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田艺广老师就我院学术型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明确了学术型研究生的学习任务,并积极鼓励大家新的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同时,他强调了广大在校研究生在学生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研究生相关培养规定,并着重强调了《研究生请假及实习管理规定》和《研究生工作室管理条例》实施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履行相关责任和义务。

 随后,莫院长详细地分析了我院目前研究生培养的情况,以及之后工作的思路,同时强调研究生要妥善处理好科研与实习的关系、学生和导师的关系,全面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实践技能。另外,莫院长详细介绍今年学位论文评审与答辩工作,同时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问。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每位学术型研究生同学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增加了各级研究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文:何锦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