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青年教师“比创争”评比活动

时间:2018-04-03点击数:打印

2018年4月3日下午我院商务管理系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青年教师“比创争”评比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文聪老师主持,党支部绝大部分党员老师和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马文聪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时间安排。第一部分内容是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现场给每位党员教师派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材料。接着,由马文聪老师作“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的主题报告,他在介绍党的十九大议程、内容和意义基础上,汇报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心得体会,与青年教师共勉。然后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1篇学习心得体会。第二部分内容是青年教师进行“比创争”评比活动。由全系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围绕“比学习,创优良素质,争当业务能手;比工作,创优良业绩,争当岗位先锋;比作风,创优良形象,争当奉献模范”进行述职,然后与会人员进行同行评议和投票,接着由系评议小组商议确定向学院推荐人选。
  最后,党支部书记马文聪老师介绍了本年度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安排,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比创争”评比活动进行了总结。会后,各位党员同志和青年教师纷纷反馈表示联合举办活动可以达到相互促进、加强交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