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企业管理系举行青年教师“比创争”评比活动暨《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最新修改》专题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4-09点击数:打印

2018年4月3日下午,我院企业管理系隆重举行青年教师“比创争”评比活动暨《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最新修改》专题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奚菁老师主持,系里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及绝大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青年教师“比创争”评比环节,全系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围绕“比学习,创优良素质,争当业务能手;比工作,创优良业绩,争当岗位先锋;比作风,创优良形象,争当奉献模范”的主题,从思想认识、具体做法、现实表现、工作实绩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未来的打算进行了述职。可喜的是,企业管理系十位青年教师都有着爱岗敬业的良好师德、有着足够的自我驱动力,在教学、科研和个人成长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他们详细的工作介绍不仅有利于个人总结成绩、找到努力的方向,也大大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和学习,提升了团队的工作激情。随后,由五名资深教师组成的评议小组对青年教师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和投票,与会人员以热烈掌声通过评议结果。
  活动第二项是《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最新修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王永健老师作了主题汇报。他从“党章修改的背景”、“党章做了哪些修改”、“党章修改的意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最新修改情况,其中对于“党章做了哪些修改”的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修改党章一直以来都是我党的一个传统,也是我们党与时俱进的具体体现,此次写入党章的内容则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从治国理政、内政外交等诸多领域实践中总结提炼出来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具有丰富的内涵。与会党员边听边记,并结合自身学习、教学以及科研方面的情况,纷纷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章过程中的思考与感悟,均表示此次生活会的收获颇丰,活动后将继续研究学习新党章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