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重点区域检查工作

时间:2018-04-13点击数:打印

为贯彻落实研究生院《关于加强研究生重点区域检查的通知》,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和实验室(工作室)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平安和谐,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田艺广老师带领检查小组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巡查工作,研究生院王华辉老师莅临现场指导检查工作。
  在两天的检查工作中,检查小组开展了“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学院110间研究生宿舍和42间研究生工作室的卫生、安全用电、实验室规范化操作等方面进行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经过对学院、研究生宿舍和研究生工作室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发现了一些卫生问题和安全隐患。在宿舍区域,一些宿舍公共区域卫生情况较差;高年级宿舍存在摆放杂乱、卫生间气味较重等问题;部分宿舍有使用超过规定功率的热水壶、电吹风的现象。在工作室区域,整体卫生情况良好,但个别工作室个别卡位存在私自拉插座给电脑供电现象,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学院针对性加强研究生重点区域管理工作,从强化负责人管理制度、加大巡查力度和开展安全教育等手段入手,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为全体研究生营造一个良好、舒适、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

(文:常林 钟惠芬)
                                             (图:王靖 何锦安)



*工作室区域检查

*宿舍区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