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8 R&D Management Workshop国际会议

时间:2018-04-17点击数:打印

413-15日,2018 R&D Management Workshop国际会议清华大学召开,大会以创新技术动态轨迹、开放式创新和创新治理”为主题,来自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产业界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我院教师马文聪副教授应邀参加了这次国际会议,并就其研究项目和工作论文与参会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这次会议是在亚洲地区举办的首次R&D Management国际学术研讨会,由清华大学联合《研发管理》(The R&D Management Journal)(SSCI)期刊、研究与发展管理协会(RADMA)、研究与发展管理年会(the R&D Management Conference)以及中国工程院《工程》期刊(the Engineering Journal)共同举办。本次会议围绕创新技术动态轨迹、开放式创新和创新治理三个基本主题展开,旨在讨论智能时代下,新兴产业与新兴技术的动态轨迹、开放式创新以及治理等问题,为创新管理研究领域的学者提供了一个知识共享与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