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集中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时间:2018-05-04点击数:打印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4日上午10时,我院积极落实学校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师生分别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和第四会议室集中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电视直播。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本科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起收看了直播节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上午十点,马克思诞辰纪念大会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用“三个一生”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人生历程,用“四个理论”概括了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用“三个飞跃”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造的奇迹,用“九个思想”指明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饱含真情的讲话鼓舞人心,高屋建瓴,催人奋进。
  马克思主义思想引领着中华民族找到正确的方向和道路,至今仍有着深刻的意义。学院师生集中收看直播,共同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努力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青年学生党员也认真观看,感悟良多,并表示要不断完善自身素质,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并指导生活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