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学校教工羽毛球团体赛第六名

时间:2018-06-05点击数:打印

2018年5月26-27日,广东工业大学第九届教工羽毛球比赛在大学城校园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拉开帷幕。管理学院派出以党委陈楚泉书记、工会刘志渊主席为领队,李镇贤副书记为队长,杨国清老师为教练的教工羽毛球队参加比赛,球队男队队员有李镇贤、杨国清、贺晋、刘剑虹、马文聪、劳春华、朱少强、黄龙标、付辉建、赵克飞、杜坤,女队队员有曹红柳、黄红梅、吴燕鹏、武赛赛、李嘉雯、陈沉等老师。

在小组赛中,我院先后与材料与能源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对决,经过队员们的努力拼搏,分别以3:0、3:1和3:0的大比分,以小组第一名跻身16强。在下午的16进8比赛中,我院又以3:1战胜保卫处,成功挺进八强赛。八强赛中,我院遭遇卫冕冠军球队——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队,队员们奋力拼搏,以微弱差距惜败土木队。随后队员们继续以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投入到比赛中,最终获得第六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在学院的关心重视下,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给予总动员,党委李镇贤副书记亲自到场指导,学院工会刘志渊主席和办公室任鄂湘主任、青年委员武赛赛给予坚实的后勤保障,教练杨国清针对每个对手巧妙布置战术,调兵遣将,充分发挥每个队员的优势,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士气高涨,团结一致,发挥永不放弃和艰苦作战的精神。希望管院羽毛球队继续弘扬拼搏精神,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