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商专业举办跨境电商技术讲座

时间:2018-06-19点击数:打印

                                     
                                    

   201861415电商专业邀请了外专家,实验楼B803举办境电商专业技术讲座从业务和技术视角解析了跨境电商项目开发过程

 主讲人许煜邦,中山大学软件工程硕士,东软睿道广州研发应用中心主任,主管广州研发中心项目研发工作。历任东软集团高级软件工程师、高级项目经理等职位,曾服务于广州社保、中山社保、海南社保、东莞公积金中心、惠州公积金中心、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环球市场等政府与大型企业的信息研发部门,参与社保大集成、新一代CRM、移动互联网类项目的架构设计、产品管理、以及研发工作。拥有近10年的IT行业从业经验,有丰富IT项目架构、管理和研发经验,对行业解决方案、产品研发、互联网技术应用均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精通JavaEE主流技术,有多年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库的开发经验,对当前Java开源技术有较深研究。

 许主任以跨境电商项目深度解析:商务和信息技术案例分析为主题,介绍跨境商项目发展现状和趋势,采用东软真实的项目案例,分析其运营模式、核心技术架构及算法、软件工程实践过程,以及实现效果展示方面内容,并重点解析了跨境电平台建设项目开发所涉及到的系统分析和开发技术。许主任还以自身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探索和积极实践。该讲座激起同学们对跨境电子商务项目开发的学习兴趣,现场同学们也非常积极和热情,提出很多专业相关的技术问题,许主任非常认真的解答,一致获得同学们的认可。

 此讲座,让同学们对电子商务专业所涉及的开发技术有了更深层认识,对未来自己在电子商务这一领域的发展有了很大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