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富力地产集团公司校企合作基地调研

时间:2018-09-07点击数:打印

201895日,管理学院黄蓉副院长带领张军波、张卓、陈沉、陈越、石冬冬、刘宝萍、杜坤等老师赴富力地产集团公司校企合作基地调研。富力集团财务总监邓泉瑛、财务中心四位经理等八人出席活动。

富力地产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于2017年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并成立富力校企班。2018年,我院继续与富力集团合作开办校企班。富力集团李微经理介绍了财务共享中心的建设目标、发展历程、工作流程以及人才需求。富力集团财务总监邓泉瑛对于校企班的培养模式、管理制度充分肯定,并对于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适应能力、沟通能力和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高度肯定。

管理学院黄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其次,黄蓉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校企班的整体发展状况,以及配套的管理制度。最后,黄蓉副院长对于富力校企班的工作做出总结,她认为校企班的成功离不开学生、老师和企业三方共同努力。

会后,管院老师共同参观富力财务共享中心,了解财务共享中心的工作流程、最新技术,并与财务中心各业务板块领导进行交流。双方一致希望保持长期合作,把富力校企班打造为校企班的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