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梦想为骥心执着 人生启航新篇章——管理学院隆重举办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19点击数:打印

9月8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龙洞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教授、研究生院王方副院长、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研究生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汤耀平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加入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2018级新同学表示真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汤书记向新学员介绍了广工大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历程、未来的定位和奋斗目标。并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度和研究生自身发展角度,跟2017级管理学院研究生就“为什么要读研究生、如何读好研究生以及读研究生要达到什么目标”等问题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为同学们厘清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汤耀平副书记殷切地期望各位新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胸怀理想、锤炼品格、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展现新时代广工大管理学院研究生的风采!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德鹏教授向2018级研究生细数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院对研究生新同学寄予了良好祝愿和深切厚望,并表示学院愿为研究生实现人生出彩的机会搭建舞台,希望2018级研究生秉承广工精神,汲取广工文化,成为出色的管理英才,为管理学院增光添彩!

优秀教师代表魏新教授跟2018级研究生分享了创造力革命、人工智能以及个体与组织的关系等新技术、新方法和新管理思想,勉励研究生切实掌握扎实的管理知识,创造社会价值,把握时代趋势、运用集聚的智慧形成新时代的领导力,成为优秀的管理者和企业家。优秀校友代表周如坤先生,是我校2012级MBA学员,目前就职于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他在开学典礼上分享了在广工读MBA的心得体会,为管理学院研究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鼓励新生珍惜在校时光,发愤图强,感恩母校!2018级MBA纪玲学员同学代表研究生新生发言,表达了重返校园深造的喜悦心情和努力完成学业的决心,赢得了400多名管理学院研究生的热烈掌声!

开学典礼在庄重而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祝愿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以此为新起点,揣着青春的理想和信念前行,在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牢记“团结、勤奋、求是、创新”校训,有力推动管理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教授讲话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同志主持

管理学院张德鹏院长讲话

管理学院魏新教授发言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