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11-07点击数:打印

2018年11月5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楚泉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和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二是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学院党建的工作基础在支部,要下大力气搞好支部建设;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接着,学院张德鹏院长、何绍彬副书记、莫赞副院长、黄蓉副院长等分别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综合管理等方面,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做法。

最后,会议要求学院以党支部为主要阵地,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采用组织生活会、讨论会等多种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点面结合,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