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徒计划正式开营

时间:2018-11-09点击数:打印

     为了更好地将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力资源管理人才,上海三享两益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与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师徒计划”活动,并于2018113日在教学楼109教室举行了开营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刘苑辉老师、武赛赛老师、张珏老师、冯镜铭老师、奚菁老师、孙旭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导师有何文胜导师、林茂凌导师、王远香导师、苏俊平导师、陈洪虹导师。

开营仪式上,各位老师与导师们就师徒计划谈了自己的期望。刘苑辉老师回顾了师徒计划的由来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武赛赛老师作为16级的辅导员,也鼓励同学们多向导师请教,学到真本领。来自上海“三享两益”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中心的何文胜导师讲述了上海“三享两益”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其组织以公益项目的形式与各所大学开展的交流合作。期间,其他导师也纷纷发表了他们对师徒计划的课程规划与看法,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导师们的期待,以及对师徒计划的憧憬。

在为期1个月的师徒计划里,同学们将通过校园集训与走进企业的形式,由知名HR导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与掌握企业人力资源工作模式、提高同学们自身专业知识能力。并在此过程中,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互动,解决就业难题。期待接下来一个月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祝愿同学们取得累累硕果。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