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汤耀平副书记出席我院领导班子2017-2018学年度述职大会

时间:2018-11-13点击数:打印

11月13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2017-2018学年度述职大会在管理学院A南306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教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说明了学校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并从从党建工作、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研究生管理、日常工作和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指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重点工作。随后,张德鹏、莫赞、后锐、惠青山、黄蓉、何绍彬等班子成员先后按照年度考核的要求先后进行了述职,总结汇报所分管工作情况,包括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目标,指出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述职结束后,陈楚泉书记总结了由我院承办的2018国家基金委青年交流会议以及我院迎60周年校庆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学院教职工在工作中的努力付出,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继续努力,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