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电商专业举办互联网游戏产业发展认识实习讲座

时间:2018-12-13点击数:打印

2018年12月12日下午4:15,管理学院邀请校外专家为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在教学楼110举办了一场名为《互联网游戏产业发展》的认识实习讲座。

主讲人许小姐,毕业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国际商务系,具有8年投资管理行业经验,其中5年游戏行业企业管理及投资管理经验。

说明: 111111msgimg

 

说明: 11111

通过此次讲座,希望可以为电商同学在未来的信息时代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的发展契机,做好学习和能力提升的准备,以及在未来的就业和创业方向做出指导意义。

本次讲座题目是“互联网游戏行业的发展”;讲座主要内容有网络游戏概念、发展历史、近年来行业发展状况及案例,网络游戏行业中大数据应用的趋势,游戏用户画像及游戏设计分析预测等。让同学更加近距离了解游戏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