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级MBA学业中期推进会暨评优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2019-01-14点击数:打印

2018年1月12日中午,以“学海无涯,我们不散”为主题的 “2017级MBA学业中期推进会暨评优颁奖典礼”在龙洞校区A南306隆重举行。2017级MBA学员济济一堂,共同庆祝MBA求学生涯由课程学习阶段切换到学位论文撰写阶段这一重要节点的到来。学院副院长晋琳琳教授、MBA办公室吕诗芸主任、MBA招生办邓欣欣主任出席了大会,会议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主持。

晋琳琳副院长致辞

随着照片的播放回顾了一年半以来MBA的精彩课程体验和课余生活后,晋琳琳副院长向大会致辞。晋院长首先强调了MBA教育对于一个商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广工管理学院MBA教育近年来在学校“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在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晋院长对2017级学员圆满完成MBA课程学习表示祝贺,肯定了学员们一年半以来付出的持续努力和获得的成果,更提醒大家不可松懈,而应保持更加旺盛的学习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MBA学位论文撰写工作。同时,晋院长重申了广工管理学院MBA教育“终身学习”的理念,鼓励学员们关注学校动态、利用好资源,积极参与后续阶段的讲座和活动,为2018级师弟师妹们做好表率。

MBA学员代表刘海运发言

随后,MBA学员代表、2017级智能制造精英班刘海运发言。海运同学首先对本次充满仪式感的学业中期推进会的举办表示感谢。在谈到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收获时,他特别提到了2017年暑假赴美参加MBA海外课程让他真切感受到的“立足本土、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深度融合”的教学理念在MBA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特色上的体现。通过参与MBA校际活动,他感受到广工MBA教育品质和学员素质的优秀,以及成为一名广工MBA学子所带来的荣耀感和自信心。最后,海运同学表达了全体2017级MBA同学们共同的心声:珍惜工作多年后重返校园学习的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积极与导师沟通,加强校友、同学之间联系、实现资源共享,运用所学知识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并为广工MBA品牌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MBA教育中心奚菁主任介绍学位论文工作安排

接着,奚菁教授详细介绍了MBA学位论文的开题、论文评审、论文答辩和毕业的要求以及关键时间节点,强调了学位论文撰写对于MBA学员提炼所学理论、提升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性,并提醒学员们合理安排时间、协调好论文写作与工作、生活的关系。

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在大会进入颁奖典礼环节。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吕诗芸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晋琳琳副院长、奚菁老师和邓欣欣老师分别为获得MBA优秀团队奖、优秀班集体奖、优秀班委奖、优秀学员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现场气氛庄严温馨,可以感受到每位获奖者的喜悦与激动。奖项充分肯定了学员们一年半来在学业上学的勤奋努力、对集体工作的无私奉献,并激励大家载誉前行。最后,与会老师与学员合影留念,为这次MBA学业中期推进会暨评优颁奖典礼留下美好记忆。

   2017级MBA学员学业中期推进大会暨评优颁奖典礼在掌声与欢笑中落下帷幕。今日记忆满满、今夜星光璀璨,这一刻赋予了MBA学习生涯更深刻的内涵,见证了广工MBA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广工MBA学子们将继续怀揣梦想、风雨兼程,创造精彩人生!

合影留念

 

附: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MBA评优结果

MBA优秀团队奖

“杰出贡献团队奖”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

“卓越进步团队奖”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篮球队

“同心合力团队奖”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足球队

MBA优秀班集体奖

“知识创新集体奖”2017级MBA财务会计精英1班

“团结共进集体奖”2017级MBA金融投资精英2班

“最佳活力集体奖”2017级MBA人力资源精英3班

“最佳学风集体奖”2017级MBA市场营销精英4班

“菁英荟萃集体奖”2017级MBA智能制造精英5班

MBA优秀班委奖

“领军人物奖”李伟翔、刘海运、沈智坤、王品一、吴永搏

“无私奉献奖”范勤、冯秋利、黄晓君、娄丽丽、林岳、张乐蕊、庄敏洁

“运筹帷幄奖”陈昊、黄惠娟、李一舟、熊朝霞

“雷厉风行奖”季军、李响、麦春姬

MBA优秀学员奖

“突出贡献奖”李杰君、黎展强、刘炽滨、龙吉铮、苏志勇、孙思媛、吴克鹏、伍诗茵、许哲挺

“风云人物奖” 李达理、孙淏、陈民豪、关宇鹏、郭志宏、胡军模、黄福军、李荣恩、李伊水、李泽源、罗雪飞、欧元峰、孙浩源、徐超、叶国健

“博学多才奖”黄晓云、李博源、吕明丽、万柏玲、文雅程、谢财生、朱明亮

“妙笔生花奖”陈慧勤、陈可越、邓秀梅、范嘉榆、范敏、和增翔、胡莹莹、杨黛梅

“余音绕梁奖”陈颖思、李海燕、彭岩、谢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