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韶关市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9-07-04点击数:打印

为不断提高学校、学院生源质量,认真落实各项招生宣传工作要求。6月25-27日,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的带领下,赴韶关市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梁仕华老师、材料与能源学院史晓艳老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冯祖勇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许春梅老师、政法学院赖勖忠老师、经济与贸易学院朱怀念老师、生物医药学院张宏梅老师以及管理学院杜坤老师、黄晓珩老师参加了本次招生宣传活动。
  6月26日,工作组一行到达韶关学院参加韶关市组织的高考招生咨询会。会上,我校受到了韶关市考生及家长的热捧,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很多,工作组老师们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也为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录取分数、排名等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韶关电视台对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组进行了采访。
  随后,为提高招生宣传工作实效,工作组分三批,先后到韶关市第一中学、韶关市北江中学、曲江中学、田家炳中学以及乐昌市第一中学等6个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参加了生源基地组织的家长会,并与生源基地的校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我院还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等渠道发布了多条招生信息和专业介绍宣传资料,开通电话和在线咨询,与中学教师建立微信群等方式,与各地考生、家长实现零距离的交流和沟通。
  此外,学院还组织了23名教师跟随各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队伍分赴广东省18个地市进行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图/文:黄晓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