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科教学暨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

时间:2019-11-02点击数:打印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2019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科教学暨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副院长贺勇、辅导员杜坤以及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就召开本次调研会作了说明。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召开本次调研会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检视学院本科教学及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进行整改落实,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来自学院四个年级各个专业的二十位同学根据自身年级、专业的实际情况,指出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学风建设、毕业就业、学习生活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贺勇副院长总结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肯定了同学们为学院本科教学和学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的行为。他强调,学院一定会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深刻检视存在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