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促发展,凝心聚力再出发——我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08点击数:打印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深入总结学院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1月7日下午,我院在管理学院A南306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楚泉作抓学院党建工作述职,主要汇报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问题及原因;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同时通报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及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重点通报在主题教育中检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落实的措施,并布置学期末和寒假期间师生及校园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总结近期学院学生工作,充分肯定班主任工作的有效性和重要作用,并对加强本科生考勤、假期学生安全等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和落实。学院副院长贺勇从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毕业生论文指导、监考工作等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院长张德鹏从办学定位、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教师出国访问和进修、假期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工作作总结分析和工作部署。他充分肯定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强调要继续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做好我院新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努力提高申报数量和申报质量;在研究生教育以及本科教育方面提出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以及开题报告质量;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过去一年学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机关部处的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我们将继续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共同推动学院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