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管科系加强与中海物流公司合作

时间:2009-11-11点击数:打印

11月5日、6日,在我院实验中心陈渝等老师的推动下,中海物流公司赖礼芳副总经理、徐敬宁经理一行来到管理学院,与管科系物流教研室老师探讨了双方在培训和实训等方面合作的事宜,开启了管科系与中海物流公司合作的新篇章。

中海物流公司首先为物流所的老师进行第三方物流、供应链管理、仓储与配送等软件的培训,为更好地开展物流教学,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物流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赖礼芳总经理与物流专业大四学生代表进行了交谈。

据悉,中海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国海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1993年11月13日成立,是福田保税区成立的第一家专业物流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港元,下设海福事业部、中海运输、中海资讯、中海客货代理四个专业子公司,资产总额达2.7亿港元,是一家以电子产品、机械制造和商业等行业为客户群体,集物流信息技术、规划咨询、JIT配送、国际货代、多式联运、贸易代理、报关报检、信用结算为一体的综合型物流企业。(管科系供稿/图)

物流所李松庆主任与赖礼芳副总经理洽谈合作事宜

物流所老师认真倾听中海的软件讲解

赖礼芳副总经理与物流专业部分大四学生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