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社会公众认可度的校友座谈会

时间:2009-10-14点击数:打印

“创品牌、提地位、扩影响、促发展”,2009年10月12日,管理学院邀请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参加“管理学院社会认可度”的座谈会。二十多位校友毕业于管理学院的企管、营销、信管、财管、人力资源等不同专业,包括从90级师兄,到04级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毕业生。他们来自电信、移动、邮政、银行、汽车、珠宝、零售、旅游等不同领域,有创业者、政府官员以及职业经理人。

座谈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座谈会上张德鹏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学科发展、博士点硕士点建设成就、教学质量管理情况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各位校友就管理学院社会认可度和实际水平失衡原因,以及如何改善形象、提升地位诸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管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们为作为广东工业大学最大的管理学院一分子而骄傲,大家激情满怀,对管理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