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

时间:2017-05-02点击数:打印

为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督促学生毕业后积极履行还贷义务,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7日,我院在教学楼109召开2017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辅导员吴燕鹏、武赛赛、谢锦文等老师及119名获贷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燕鹏老师为学生介绍了学院近年来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的情况,告诫学生应诚信还贷,牢记还款要点,避免因疏忽造成违约,最终影响个人信用。接下来,武老师要求贷款学生牢固树立诚信还贷意识,在毕业前认真做好相关信息采集及完成线上线下还款确认手续,毕业后信守承诺积极履行还贷义务,并详细介绍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还款流程及方法、征信系统及违约的危害等知识,为贷款毕业生如何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给予指导。随后,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贷款毕业生完成《还款确认书》及《还款承诺书》的签订。
   本次会议为贷款毕业生明确并履行自身还款责任提供了指导,强化了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相信我院2017届贷款毕业生定能按时履行还贷承诺及义务,并预祝他们前程似锦、工作顺利!

                                                                                                                                                    图文/刘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