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运筹帷幄,步步为营——暨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贝腾杯”第九届企业运营电子对抗赛

时间:2017-05-04点击数:打印

2017年4月22日,由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贝腾杯”第九届企业运营电子对抗赛圆满结束。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贝腾杯”企业运营电子对抗赛是在网络环境中模拟企业的整体运营过程,分析企业内外部环境,制定决策,涉及多方面的管理知识与技能的比赛。各小组组建成一个管理团队来运营一家虚拟企业,形成数家企业相互竞争的虚拟环境。比赛趣味性强且影响范围广,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共吸引6500人次参加,获得历届师生肯定。
  本次比赛以团队赛的形式进行,共有209支队伍参加,36支队伍进入决赛。在持续6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谨慎地做出决策,认真地分析市场。最后,20支队伍脱颖而出,比赛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胜奖8名,获得一等奖的两支队伍是欣欣向荣队和山有木兮山有枝队。  
  “贝腾杯”第九届企业运营电子对抗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的机会和运用理论知识的平台,而且成功地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接轨。同学们在企业经营实战中综合运用了所学知识,掌握了应对各种管理问题的有效方法,提升了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