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7年就业方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5-12点击数:打印

5月5日晚七点,管理学院就业方舟2017年度总结大会在教室210顺利召开。我们有幸邀请到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吴燕鹏老师、就业方舟指导老师田艺广老师,管理学院明亮老师和谢锦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与就业方舟全体成员一起回眸过去,展望未来。
  过去的一年,是方舟水手们挥洒青春汗水,收获自我成长的一年。温馨齐唱充满青春正能量的会歌之后,大会以视频形式,回顾了方舟这一年的累累硕果,从各类专场招聘会,危机公关比赛,再到就业讲坛,无不凝聚着方舟人的辛勤付出,主持人宣布的统计数据表明,基本上每个部门的出勤率都达到了95%以上。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此次总结大会,我们特意选出4位优秀部长代表以及5位部门之星代表,对他们进行颁奖鼓励。其中优秀部长代表王玮坚聊起大一到大二的变化,从内向到可以自如在众人面前讲话,他感谢方舟所提供的自我成长平台。
  随后的发言环节,老师与主席团从不同角度对机构工作与机构人员进行点评与建议。吴燕鹏老师充分阐述了方舟水手的辛勤工作对于应届毕业生的突出贡献,田老师则充分肯定并感谢水手们这一年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希望机构人员在将来的工作上能够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活动。方舟的现任主席黄健生师兄告诫水手们勇敢做自己,努力做好喜欢的事,鼓励大一大二的水手们充分利用机构平台,提前规划自己未来的年度计划。
   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翻开机构新篇章。通过此次总结大会,水手们对于就业方舟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就业方舟服务应届毕业生的根本宗旨,为下一年度的机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