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勇夺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省赛头魁

时间:2017-06-13点击数:打印

6月11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管理学院派出了“小车百草”、“Intek”、“万健开心农场”、“乡村谢腾飞机队”等共9支团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上下午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众团队强势出击,全面开花,一举夺得大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并获最佳创意奖1项,其中“小车百草”团队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勇夺大赛头魁。广东工业大学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大学生高水平学科性竞赛,旨在促进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的能力、促进大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就业和创业,促进电子商务学科发展,促进新型的产学研合作以及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由广东财经大学承办的本届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吸引了全省本专科高校的160余支队伍参加。(文/图: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