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级学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时间:2017-06-19点击数:打印

为了加强新生诚信考试意识和端正考风考纪,我院于6月14日、16日举办了2016级学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会上,管理学院16级辅导员林逢春和武赛赛老师首先阐明了诚信于学业生涯乃至人生历程中的重要意义,并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意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两位老师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和认真备考,克服侥幸心理,自我设置红色警戒线,杜绝作弊现象,争取在英语四六级及其他专业考试中获得优良成绩。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考试期间养足精神,备好耳机和相关证件等注意事项。
  此外,林逢春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在老师指导下,带着“问题意识”下基层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和“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从实践当中丰富自己的专业视野。他也根据2016级新生的大类招生方案,初步介绍了第三学期专业分流的标准和进度安排。
  在两场动员会上,两位老师都不厌其烦地向新生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也鼓励同学们做好暑假的自我规划,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涯,并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认真备考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给自己绘制一幅美妙的大学生活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