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颂优良传统,建良好班风——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

时间:2017-11-22点击数: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彰显大学精神,提高同学的人文修养和艺术水平,增强文化自信,11月19日晚,第六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总决赛,在龙洞校区简易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决赛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委李镇贤副书记、院团委书记林逢春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吴燕鹏老师、院党建办指导老师田艺广老师、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明亮老师和杜坤老师、团委副书记黄龙标老师。

  大赛由我院团委主办,共有38个班级报名参加,前后历时半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和复活赛,8个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班级脱颖而出,在决赛晚会上绽放异彩。大赛在Crystal人声乐团热情的歌声中绚丽开幕。学院党委李镇贤副书记简要致辞,他强调班风需要建设,班级需要团结,班风雅颂是一个广阔的展示平台,要一直传承下去。虽然气温骤降,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8个班级的节目丰富多彩,有风趣幽默的小品、文雅清新的舞蹈,还有新颖脱俗的舞台剧,更有振奋人心的爱国诗篇朗诵。中场时分,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团模特队的服装秀燃爆全场,省华侨中专学校街舞队也为观众带来了劲爆的舞蹈串烧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顶峰。
   
  经在座评委们评分,现场公布了比赛结果:17工商9班小品《上课》荣获一等奖;16工商5班舞台剧《天使》和17管科1班《是什么让你无比思念》荣获二等奖;15人力1班《欢乐人力颂》、17工商13班的《青花瓷》和17法学1班的《少年中国说》荣获三等奖;16工商12班和17电商4班则获得优胜奖。此外,通过线上投票累计,17电商4班还获得最佳人气奖。
  至此,第六届“班风雅颂”班级文艺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的平台,增强同学间的联系,加深同学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广工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多才多艺的人文素养,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的校园文化。
 
(文/张嘉琪 张淑婷   图/黎涛 陈其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