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心路GPS”大赛

时间:2017-11-20点击数:打印

2017年11月4日,由管理学院心理拓展中心举办的定向越野活动 “心路GPS” 大赛在高场拉开了序幕。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十分踊跃,一共有50支队伍,24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早上7点,心理拓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紧张的会场布置工作,各部门的工作人员相互协调,在组委的指挥下,会场的布置高效完成。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伍陆陆续续来到会场签到。虽然前期的报名已经结束,但是比赛期间来报名的人还是络绎不绝,高场的人数逐渐增加,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到处可以看到同学们积极准备的身影。此次的大赛总共设置了五个驻点,三条路线,参赛人员会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游戏规则后开始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需要按照比赛规则,同心协力完成路线,同时完成驻点设置的各项任务。
  下午5点,比赛进入到了尾声,本次比赛一共有六支队伍赢得了比赛。在赛后的访谈中,参赛同学表示十分喜欢此类的户外拓展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在与同学们的互帮互助中收获了满满的友谊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