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毓秀讲堂第八十八讲预告:知行合一,致真立人

时间:2018-05-08点击数:打印

  讲座主题:知行合一,致真立人
  主讲嘉宾:李烈军教授
  讲座摘要:本次讲座,李烈军教授将会为我们分享知行合一的励志生涯,讲述从平凡走向卓越的精彩故事,传播求真务实正能量,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启迪。
  时间地点:5月10日(星期四)下午,龙洞校区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同学现场聆听!

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8日


  主讲人简介:
  李烈军老师是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冶金和材料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获得中国金属学会首届冶金青年科技工作者、“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广东年度贡献人物”、广州市优秀专家、华南理工大学“我最喜爱的导师”等荣誉称号。
  在教学方面,李烈军老师将“知行合一,致真立人”的理念带进高校、企业,总结励志人生,宣传教育理念,广泛传播正能量,引起极大的社会反响。在科研方面,他先后主持包括863项目在内的各级政府和企业项目35项,有13项成果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其中获省部级科技一等奖以上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