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情景剧院级选拔赛

时间:2018-05-09点击数:打印

  2018年5月4日晚上七点,管理学院心理拓展中心举办了校园心理情景剧院级选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心理拓展中心的指导老师骆君老师以及往届优秀获奖队伍代表担任评委。
  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共有六支队伍凭其出色的表现进入比赛。本次的参赛剧目都是同学们取材于生活,通过多次修改,原创完成的。每支参赛队伍的表演内容都各有特色,有的剧目表现同学之间的情谊,有的展现了亲情的可贵,有的是演绎真诚与虚伪之间的碰撞,有的参赛队伍别出心裁的通过歌唱将人物的内心冲突搬上了舞台。比赛中,他们全情投入,将每个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在演出的过程中,观众不时被剧情感染,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时发出阵阵笑声。每一支队伍表演结束后都伴随着热烈的掌声。
  参赛者们的表演不仅让表演者对自我、对他人、对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进行更多的思考,从而得到心理的成熟,更是为台下的观众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思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能欣赏精彩的表演,还能从观看剧目的过程中感知到表演者内心想要表达出的情感,以及处理这些问题所需要的解决办法和技巧。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非常期待之后的校级心理情景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