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张光宇副校长莅临指导我院学生党支部转正通表会

时间:2018-05-14点击数:打印

  2018年5月12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14级工商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在管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张光宇副校长莅临指导本次转正通表会,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辅导员肖亚乔列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14级工商第二党支部书记温题蔚主持。
  大会在全场肃立齐唱国歌中开始,随后,预备党员汇报宣读《转正申请书》,五位本期转正的预备党员一一汇报在一年的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及生活中的具体表现,他们在思想上时刻与党和国家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重要讲话精神,并把理论与实际结合,在工作实习中发挥带头作用,以优秀成绩迎接毕业。在详细听完预备党员的介绍,入党介绍人及支委介绍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并提出接受转正的意见。会议经过严格、规范程序一致通过五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最后,支部书记温题蔚进行总结发言,她回顾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发展,并汇报了支部成员的个人发展和毕业去向,支部共15名同志,即将就职于工行、农行、移动、电信等企业,另有1人保研本校,她并告诫支部成员,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要做追梦者,也要做圆梦人。
  张光宇副校长认真听取支部汇报,高度肯定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本次通表大会庄重严肃、流程规范、会议高效,充分体现了支部对转正通表大会的重视以及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积极向上、认真严肃的态度。
  随后,张光宇副校长对本次预备转正党员提出四点要求和四点希望,加入党组织意味着更大的使命、意味着承担更多的责任、意味着对自己要有更多的约束、意味着要付出更多,不求回报。党员同志要把自己的命运和党、国家、人民命运放在一起,时刻不忘初心,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在行为上入党。希望党员同志记住自己转正的日子,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永不懈怠学习,永不停止奋斗,投身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去,张副校长用《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三个故事,引发在座党员对人生价值选择、伟大的人格修养以及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精神的追求和思考,鼓励大家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张光宇副校长回顾了管理学院的历史和前身,从最初的经济管理系到如今的管理学院,是一代又一代的教工和学子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作为毕业生党员,要密切关注学校学院发展,时常回家看看,不断追求卓越,在工作岗位做出更大奉献,在未来道路做出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