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自强杯”演讲比赛选拔赛

时间:2018-05-14点击数:打印

 为营造自强不息、诚信感恩的学习风气和校园文化,同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展现自我、增强自信的平台和机会,帮助其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我院学工部主办首届“自强杯”演讲比赛选拔赛。大赛吸引了近200名同学到现场观摩学习,管理学院党委李镇贤副书记和学工部主任吴燕鹏,以及谢秀英、吴燕鹏、杜坤、武赛赛、田艺广等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演讲台上,选手们面带笑容,依次自信出场,用真挚的语言和声音,一一分享了自己成长的故事和对人生的思考,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有坎坷的经历,但他们并没有对生活低头,而是勇敢地面对;他们表现出来的不是沮丧与悲伤,而是迎难而上的斗志和克服困难后的自信、坦荡与感恩。
  选手演讲结束后,经过评委老师的现场评分及复议,最终评选出9位获奖者。李镇贤副书记代表评委老师对本场大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勉励全体参赛同学和获奖者,不忘初心,感恩前行,不断追求卓越,争取更大的进步。
  附获奖者名单:
一等奖:肖小婷 2017级电子商务4班
二等奖:黎俊磊  2017级电子商务2班
    卞莎晗  2017级工商管理类4班
    黄锦伟 2017级工商管理类14班
三等奖:叶妃三  2017级工商管理类14班
    柯凤清  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2班
    黄家丽 2017级工商管理类15班
    庄柔欣  2017级旅游管理1班
    汪彬    2015级电子商务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