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校友汇】校友导师同分享 奋斗青春自成长

时间:2018-05-21点击数:打印

  2018年5月17日下午,在管理学院“大德育工程”项目推进会上,有三位分别来自广州市越秀区地税局、省委办公厅和省发改委的王敏、李迪和丁伟武校友被特聘为学院党建导师。时值迎接校庆60周年活动之际,三位校友受邀以党建导师的身份,在当天受聘仪式过后,与现场的同学们做了主题为“理想·奋斗·成长”的分享交流。本次交流会由管院团委书记林逢春主持,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伊始,林老师详细为在场学生介绍优秀校友的先进学习工作事迹,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三位校友分别从自己的经历和目前工作出发,围绕党建引领、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王敏校友分享当年考取公务员的经历,看似容易的一切都离不开努力,好运气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李迪校友分享了两次考研经历,经历的每一次挫折都是更值得努力的原因。丁伟武校友就自己基层工作的经验告诉在场学生党员,要不断汲取知识充实自己,一步步一个脚印的经历养成一种保持优秀习惯。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校友也一一详细做出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受鼓舞。
  学院党委李镇贤副书记出席了交流会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校友们热心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工作,关爱学弟学妹们的成长致以了由衷感谢,并从校友们身上强烈感受到自信自强、创新实干、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及作为一名党员所表现出来的执着信念和责任担当,勉励同学们以校友导师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奋进,缔造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