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喜报】管院男篮勇摘第二届校学生篮球联赛桂冠

时间:2018-05-31点击数:打印

  5月25日晚广东工业大学学生篮球联赛决赛(轻化学院vs管理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管院篮球队以常规赛15胜2负的最高胜率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一鼓作气以81:59的比分一举夺得最后的胜利,摘得本届学生篮球联赛的桂冠。
  比赛正式开始,管理学院首发阵容5号谢安安、6号林佳磊、10号郭志嵘、12号陈浩然、55号蔡超儒。第一节比赛,双方球员便迅速进入状态,场上比分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我们以17:20的比分暂时落后于轻化学院;第二节比赛,我们不甘落后,管院以一个三分球迅速将比分拉回平局。之后,我们以退为进、以守为攻,保存实力,蓄势待发。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以35:35拉平。第三节比赛,双方依旧你追我赶,管院采取紧逼战术,主动性地去防守,战术接连奏效。球场上球员情绪愈加高涨,比赛也愈演愈烈。果不其然,管理学院以61:50的比分暂时领先于轻化学院。第四节比赛,管院乘胜追击,多边得分比分不断拉大,共有4名队员得分上双最终以明显的优势赢下了本场比赛。
  经过四节激烈的比拼,我院健儿最终摘得本届学生篮球联赛的桂冠。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体育道德风貌,而这次胜利的背后是我们队员刻苦努力的训练,以及老师辛勤的指导。再次祝贺我院篮球队勇夺校篮球联赛“总冠军”、“体育道德风尚奖”、队员谢安安获得“总决赛MVP”称号三项荣誉,校党委汤耀平副书记出席本次决赛现场,观看了整场比赛并为冠军队伍颁奖。
  期待管院健儿明年再创佳绩,继续用辛勤和努力换取他们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