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校友汇】十年聚首,初心未改

时间:2018-06-04点击数:打印

  为迎接60周年校庆,加深和拓展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2018年6月2日, 2004级工商4班校友齐聚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校友返校交流。管理学院党委李镇贤副书记、林逢春老师以及曾负责该专业班级的辅导员詹勇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上午座谈教交流会上,校友们精心准备的回顾视频拉开此次活动帷幕。交流过程中,李镇贤副书记代表管院对回访的校友表示欢迎,也向校友们展示和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高水平建设的发展方向,并鼓励校友们回校深造,同时也希望能够加强学院与校友间的纽带联系,为管理学院的发展增添更多力量。随后,詹勇老师以及林逢春老师也深切寄语在座校友,一定要不忘初心,奋斗拼搏,珍惜情谊,相互支持。在听完三位老师的精彩讲话后,校友们表达了内心的感恩感动,回首十年前读书期间,母校和老师的关心和帮助都是珍贵的财富和回忆,学院是校友们另外一个家,并表达祝福管理学院越办越好的美好祝愿。
  2008届工商4班校友返校交流活动以一场精彩的足球友谊赛结尾,而广工管院校友的故事未完待续。广工大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永远为广工人的梦想保驾护航。借此机会,也诚挚地祝愿所有校友前程似锦,未来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