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8新生篇】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时间:2018-09-11点击数:打印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新生报到、宿舍入住情况以及学生的心理适应状态,2018年9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绍彬以及2018级新生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新同学。
  走访过程中,何书记与新生、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了解了新生在学习、生活上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并希望新生在入学教育期间,多与老师、同学交流,尽快熟悉学校、学院环境,适应新生活;何书记还嘱咐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与社会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新生们也热情与学院老师交流,表示一定会不负老师的期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投入学习中,让老师和家长放心。
  宿舍走访不仅增进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的交流,同时也为新生新学期新生活提供了方向性指导。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以梦为马,扬帆起航,在广工大度过丰富多彩的四年。

(文图:文化传媒中心)